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2008年10月19日-布城一日游

今天,我感觉很累,但很高兴。今天我拍了不少照片。真可惜,我拍到一半,我的照相机竟然坏了!Haiz.......我们有去巧克粒厂,我买了RM95.10的巧克粒。我的天哪!我只是随便拿而已,就买了那么多钱。我们也有去水果园。我真的非常惨,一把雨伞竟然要五个人用,挤来挤去。在那里,我被可恶的蚊子叮了三下,幸好老师给我擦药,不然我看我一定痒到要死。我们的导游也很好笑一下,有一点可爱,又有一点老。(哈哈)千万别给她听到。我们也有去国家科学管,那里几好玩一下。在布城时,我们遇到一对马来新人,我们也有拍他们的照片,弄得他们都不好意思。我觉得今天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