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要不要退?

我真的不知道,我到底该不该退?
我为什么要退?
1。很迟才放
2。没有交通
3。很压力,没有一点快乐

不要退?
1。半途而废


jasmine说,团里有家的感觉,但她感觉不到fun.where is the fun?i oso duno. i oso dun feel tat gt family's feel. i feel tat,it is very 压力,n i dun lik...
i oso duno y i dun lik...
i juz now i dun lik...
i gt a little feel tat i dun wan out,becoz i love my trb...
but....
if i in here next year,i will no time more...
i noe gt ppl feel tat y me no time...
i noe the old memebers practice much longer then me..
but they oso gt time...
but i no time...
i oso duno y...
i think in学会is 轻松的,一个星期才有一次,应该是非常轻松,快乐的,给你放松心情的一段学会时间。
可是,在这里,我并感觉不道德有这种感觉。。
我感觉到的是,压力,每个星期都做一样的东西,练习,练习,练习。。。。
虽然我知道是需要一番努力后才可以开心地吹想吹的歌。可是我小学经历了三年,其实我也是想推出,可是我不知怎么的,我今年还是进回。在小学,我并不好受,在中学,我更不好受。
总之,我90%会退。
我不希望我往后的时间都花在团里。
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注重学业多过学会,所以我也不例外。
如果明年我还继续进的话,应该要来很多练习,就当做我受不了苦,我自私。
我就一个怕输的人,我注重学业。

4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我支持你!!

-TeNg- said...

thx for ur support.
evelyn chee,i love u.
muackz

Sabrella Hui said...

不要Y..

-TeNg- said...

but it is so............
u noe?
when u in...
den u will noe y i will say ti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