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新的一年,新的一班

初二孝...
不是很喜歡...
全部都那么厲害!
我想要死了...
我似乎不知道有誰是比我差的...
全部去年的成績都比我好很多!
都不知道要怎么辦...
我想我進2愛,2信,2義還好,沒有這么大的壓力.
我不喜歡2孝!有兩個馬來老師!教國文的還好,教歷國那個就夠力!
新來的,都不知道他在講什么.算了,歷國而已,自己讀吧.
很多老師我都很不喜歡.尤其數學.
歷史就每天都笑!有點sot.(曾麗麗)


宿舍的生活過得還算習慣,因為有朋友在那邊.
不過我好像很忙,除了星期一和二.
其他天,放學后都有活動!
不是補習就是管樂.
管樂...
不知道...
有點不爽...
我不想去A1補習了,很麻煩....
可是,我又不想在宿舍補,我覺得他們不會教.
現在,很慘,每上一節數學課:統計學,幾何,代數.就有一本功課.
haiz,真慘.
以前,最少功課的科目就是數學,現在是相反的.


才開學幾個星期,就要考試了.
很快.
haiz...
事這樣的啦...
誰叫我要讀獨中...
每天都考試...
不知怎么一回事...
從開學到現在,我沒有一天是不愛睡的.
每天都很想睡...
累到~
或許是我太遲睡了...


就這樣吧...
新的一年,不是很喜歡,不是很適應...
還是以前比較好...
原來,1孝'08的老師,的同學,你們是那么的好!!

1 comment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都说王林全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