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她偷偷哭了,我也哭了

星期一到刚才,我都住在奶妈家...
知道刚才,我妈妈来了,载我回家..
妈妈来得太快了,我匆匆收拾东西,还没收拾完,妈妈就来了.
奶妈就开门给我..
她说,下次要到年终放假才有回来了..
我看到她...
偷偷抹了眼泪...
我看了,也很想哭...
可是不想给妈妈和奶妈看到,就一直忍,快点把东西放到车里...
就坐上车...
其实,我很想跟给她一个拥抱,但我的眼泪真的要留出来了,我只好赶快上车...
我哭了...
不想给妈妈看到...
只好忍着忍着哭,没有出声的哭...
眼泪一直留...
直到到了carefour我控制了...
车程大概15分钟吧,我都在哭...
我一想到奶妈擦眼泪的那个情景我就想哭了...
我在这里想对奶妈说,而我平时有不敢说的:
其实我很想念你,我舍不得你,我爱你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