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今天,真的是哇老!
我昨天竟然没有调闹钟=.=
幸好我奶妈的老公知醒,叫我起来。。。
我们都想赶不及巴士了,就他带我去咯。。。
没想到,再去的路中,竟然又遇见了巴士。哈哈。。。
就继续做巴士去学校
去到,没什么特别,就抄功课,然后下去练习咯。。。
最蠢的是,一大早,打开铅笔盒,看到蓝笔,要拿出来,然后很大力的按下去,结果是笔芯笔。=.=!!!还是笔芯那边!痛到我啊!可是很赶时间,就没有理那么多。。。
haiz。。。还是那么的差。。。除了差还是差。。。
我连到都不懂自己在练什么。。。
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很sad...
明天没有上课。。。
可是,有学会!!!!!!!!!
我真的输不起,对不起。。。
我不能接受这一切一切的批评。。。
明天还要考多一次!
其实,我觉得考多少次都一样的。。。
我都是那么的差。。。
ruiqi讲得对,有50%是靠临场表现的,可是我就是那么的紧张,无论做什么都紧张,而且我皮厂也不是那么的厉害。。。
毕竟我也只好接受,毕竟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。。
要记住,一切很快就会过去。。。。

可是,我却做不到!!!我执着,我逃避,我害怕,我输不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