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集训回来了!

昨天回来了...


可是,哥哥们在玩着,又懒惰抢,又累,就睡觉先咯...


集训回来了,想念我吧?xD


Mitsuo Nonami很cute但,有点凶啦...


他要做到,有问有答...


上面那个就是Mitsuo Nonami 啦...

cute leh...

然后....

这次的集训学到不少东西啦....

不过,我很多时候都在钓鱼...

医药组...

T_T

不要讲了...

一定是做到很不好!

20/6有演出

我买了那些衣服,裤子和高跟鞋!

高跟鞋!

我还没穿过...

20/6将会是我的第一次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