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洗乐器+tmd过分

昨天,又回学校洗乐器。。。
然后就和上次一样咯。。。
就洗呀洗。。。
抹啊抹。。。
我也不懂要讲什么好。。。
就昨天的午餐不错咯。。。
有米粉,面,咖喱鸡,西瓜,bobochacha,orange juice...
幸好我们去得早,不然就没得吃好吃的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到最后,西瓜和米粉后没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昨天过得不错啦。。。


今天,本来很开心下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,一收拾完要集训的东西,要去吃粥时,就有一个人,在门外喊Mdm Lee.Mdm Lee
我妈妈就出去咯
tmd
是隔壁的人
来找架吵
真的是tmd
讲什么我们装修弄到他的屋子楼水,有没有去修
我妈妈讲他们不给那些工人踩,不能踩,要怎样修呢?
他讲了一句7过分的话!
讲我妈妈,他讲:你有不是没有受过教育的人,以为你会很合作,装修又没有讲一声,妈的!总之他讲到不只这样,他讲到很过分的!
总之就是tmd过分!
最好她走路跌倒,冲凉滑倒,吃饭吭到...!
我恨他这样讲我的妈妈!
我恨他!
tmd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