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刚刚从朋友follow的blog看了其他不认识的人的blog
哭到很惨~
不知为什么那么巧合,其中有两篇,都是关于到他们的奶奶
一个是——他奶奶,换上了老人痴呆症,谁也不认得,只认得自己的女儿。
那奶奶的记忆,就好象停留在以前。
把现在的一切一切都忘了~
我。。。
害怕。。。
我害怕哪天,大吉力事的说,我妈妈,也和这位奶奶一样,我不敢想我会变得怎么样。
真的害怕。。。

另外一片,他的奶奶去世了。
作者不敢相信。
她回想以前,偷偷的哭,什么也不会,只会哭。
感觉好像我。
如果有一天,我遇到同样的事。。
我想我会比她哭得更惨。
我只是看她的blog就哭得那么惨了!
真不敢想象,如果我遇到这些事。。。

最后,孝训父母,现在我还来得及!所以,从今天起,我想是时候,改变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