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近来,我好像学到了很多.
学到了,要安排时间,最近都很忙.
忙学会,功课(尤其是几何,多到~),忙考试,忙害怕lisan和oral
我觉得,我今年真的大胆了很多,我在台上一个人讲lisan比去年好很多,声音大声了点,词没有王那么多,xD.
还有,今天,园游会,我会叫人叫买!
不错!xD
我和慧莹一起,开始卖sushi,然后冰条,然后mashmelo,不错下的咯!
虽然,这其中,有很多人给我们lemon,但,我还是算买到很多~很开心啊!可是很累啊!
甚至,卖到~忘了要去换衣,要表演xD
然后,今天的表演很不错咯~得到很多掌声~
很爽~感觉练习没有白费,虽然我们都有不小心做错动作.xD
而且,我觉得这次是我们有史以来,最yeng的服装!yeng到要死~xD
好啦,我很累了,不写了,明天还要扫墓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