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一个字形容——烂!
烂透了!
历史最低分!65!
sej不及格!也一定是最低的啦,不用讲的,3忠的人酱pro,那里可能会不及格!
我发现,我害怕,我会是最后一名吗?
我没有努力吗?
我觉得我很努力了咯!
真的!很认真的在读!超人真的!
没有骗人,除了最后一天的kh,连书都没带.xD
haiz。。。差差差。。。
现在又来一个选择!
要不要去台湾!?
到底要不要?
7月,上课当中,一生人只有一次,唯一一次!
到底要不要!!!???
可是,功课要补回,真的很难!不开玩笑。
尤其是数学,你知道的啦。7多功课。
一天几十题,都不稀奇!
T.T
我不会选啊!谁来帮帮我?星期一就要决定了!
啊!救命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