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去不去?
犹豫了很久。
最后,很多人都叫我去,所以,我决定了!我去!拼了!
朋友们,谢谢你们!尤其是Sakaii Ching!i love you!
选择,我最讨厌做,然而,现在选了,希望自己不要三心两意。
现在,轻松多了,也很开心,可是,难免,还是会有些压力。
为了去台湾,又不影响学业,我决定了,一天最多只上网1个小时。
朋友们,别想念我,为了自己,为了妈妈的期望,我会很努力的!

另外,今天,我很感动。
在厕所大便,听到奶妈问他老公,做么你买面包?她要吃meh?
老公讲,她每天早上吃饼干吃到脸黑黑。
我没想到,竟然有注意,真的感动,虽然是一件小事。
还有,刚才,打给妈妈,要告诉她,我决定去台湾了。
她说,你能吗?你能你就去咯。
然后,她问,你知道我买什么给你吗?(她刚从phuket回来)
她买了hard rock的衣服给我,她竟然记得,我只是随便说说我要,她竟然记得,还买了,很感动!Rm100++
她,总是记得我讲的一些小细节,连我自己也差一点忘记了,我只是说说,她却放在心上。
我,感动!
妈妈,你永远是最好的!放心,我不会丢你在老人院的!我会孝顺你的!
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,有很多人关心我,我很开心,很感动!
谢谢所有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