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考完试了

对!我考完试了~昨天就考完了~
我,还是没有尽力!T.T
差的科目是总还是很差。
Haiz...KH,人人都说容易的科目,我竟然可以fail!geng没有!
sej我准备回fail的啦。
science就一般一般咯,paper1都错了9题,看来。。。
haiz,考完了pmr trail,就拍统考预试的时间表,什么意思哦!?
要放假了,我,不知道要怎么计划,没有什么心情想读书,可是还是要读,悲啊!
算了啦,人生就是如此。
昨天跟sook ling去mutiara,还有他的一个朋友,我发现,我也几会lansok下的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