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假期的心情

先讲一下很geng的东西,就是,我的SEJ~!!!!!OMG!!!
Fail!还不是普通的FAIL。24/60.我觉得现在应该很多人鄙视我吧,关着眼睛圈或许都比我高分吧,或许真的是luck不好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这样,haiz...我有想过要去读,结果都是一大堆的理由,就没有读到,到现在还是一样,算了吧,SEJ而已,没什么的,全家人都是这样说,xD。

okay。接下来,说一下我这个假期做了些什么。
其实,真的没什么,都在家。
我做了蛮多功课下的,剩eclass和那个吃大便的美术!
我真的很讨厌美术!!!谁要帮我画啊!?



'






I HATE ART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我也看完了城市猎人!City Hunter!李民浩!leng zai pls!!!

我喜欢李民浩的眼神!xD

City Hunter!
Sweet ar~

其实,看到结局.坦白说,很惹!一点好看都没有!什么烂结局!不过,算了,看在有leng zai看的份上,就算了,xD.paiseh。我知道很花痴。 hehe...
差不多一个星期,就看完了20集,不错啊,第一次看戏看到酱快。xD



假期,除了功课,就是电脑,没有什么特别。
出去也很少,只有出去吃东西,然后有一天,去看医生(咳嗽)然后就去kepong jusco,也没什么收获,就吃了shusi king,买了两件衣服。
买衣服时,突然,我肥了很多!T.T
是时候减肥了!T.T 可是每天都做不到,就是贪吃。

还有,那天去吃shusi king时,就排队,前面有一班年轻人,然后就到我和妈妈。
我们等了一下,因为点很多人,然后他们又不够人手,就等咯,都没有理。=.=
可是还是像傻人一样在那边等,等人来教我们进去。
结果,无端端,我一对情侣!那个男的对那个女的讲,“不用等的”
然后就进去了。结果大事不妙!我妈妈就不是几爽,就跟那个店的服务生说,做么可以给那些人进去,酱全部人就不用排队了。然后,*skip*。
我妈妈讲了一句有钱就大完啊!?然后就不理咯,进去吃,有蛮多人看我们的,不过我也不理,又不是我们的错。
现在的年轻人真没礼貌!


最后,写一些比较认真的。
我承认我很容易妒忌,很大小姐,也有一点点小气。
这是我今天发现到的。
四哥从中国回来,明天就要回去了。
今天吃饭,妈妈拿食物给他,当时,我真的有一点点的不爽。
我在想,为什么只拿给他,不拿给我,我也无法控制这种思想。
或许,从小妈妈就最疼我,什么都会给我,我也理所当然,所以刚才那小小的动作,引起了我一点点的妒忌心。
haha,我很奇怪吧。酱而已,就要妒忌?
平时,妈妈更偏心于我,那哥哥们不就要妒忌到死了?如旅行只带我去等的东西。
我真的觉得我很奇怪,就真的是很小的事情而已,我就妒忌,都不知道在妒忌什么,酱也好妒忌?我看,我是qisin了的啦。
算了,明天他就回去了,一切会恢复以前,妈妈会疼我。
我太自私了吧?我也不知道,傻了,haha。
我傻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