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12

人生大事

今天是我的人生大事。xD 我第一次参加足球比赛。应该不是第一次,只是去年有些名字参加,但是没有去罢了。哈哈。真后悔。

我做goalkeeper leh!OMG!真的想象不到的咯。我今天真的有很紧张一下咯。整个人都很认真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只有认真的表情。xD 可是,偏偏的,全部人都认为那表情很串。WALAO.哪里可以这样的。我明明就没有。TT。只是很认真,很怕罢了。不要这样。今天真的zap 了很多球一下,可是zap了也没有用,哈哈。算了吧,那经验罢了。输,不代表什么,最重要的是,我们尽力了!4SXIAo 是最棒的!

最重要的是,要谢谢去年3忠的那班'xiao' kia.他们的加油大气与教导!谢谢你们!尤其是xiao qi,她教我怎么样做goal keeper,哈哈。真地谢谢xD 还有,董顺忠。哈哈。

踢完球后,就回去学会。学会过后,发生了一些事,让我哭了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,很白痴。==. 总之,就希望她不要退团,希望我能感动她,希望她知道她很重要,希望她不自卑,希望她的心回来,希望她。。。

很累啊~~~~~我要去睡了...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