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又是一个好久没来写了....哈哈...
最近放假,很闷...
每天在家,看戏,吃饭,电话,电脑,冲凉,睡觉,都是重复地在做这些事情...
现在才发现,原来每次放假有练习,有活动,很忙,是比在家里发霉好的。=.=
人是不是很犯贱,得空了又想要忙,忙的时候又抱怨,就是这样犯贱的..
最近玩一个online game,原本应该很好玩的,可是奶妈家的speaker竟然坏了,这样玩sdo就好像没什么意思了。=.=
然后又是很sien咯。
最近有一点emo啦....哈哈,正常啦,人嘛,总是会emo一下的...
其实没什么写。。。
现在就在等下个星期六~TT
很感动,可以去出国旅行了~
我的korea~等我啊~
到了下个星期就应该不闷了,去完korea回来,又跟CHWB去dusun eco,然后交流,christmas,就差不多开学了,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,什么都没做到。=.=
我很失败一下的咯....
打算星期一去考undang tim...
祝我好运啦。 =)
然后还要等到我过了生日才可以学驾车..
很多人看死我,为什么=.=
我跟你们讲,我一定敢驾的...
就这样啦...

不是爱不起~只是伤不起~(好听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