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毕业典礼

今天,毕业典礼。一早,我们在学校的礼堂集合。过后,做一些很废的东西。在礼堂时,我根本没有要哭的心情。可是,回到班上,派了纪念册后,然后,我们就起立行礼。就在那个时候,我的眼泪涌了出来,我哭了。我还是忍着眼泪,说:“谢谢薛老师,我们永远爱你!”过后,我们和老师拥抱后,就可以回家了。我的好友-王愉雯,他十二月底,就要回去新加坡读书了。他哭了,这是很难得的事情。我看着她哭,我也哭得更厉害了。另一个好友, 乐仪。我们三个是好朋友。乐仪叫我们两个不要哭,可是我们还是一直哭。最后,他说我陪你们一起哭啦。我以为他说说罢了。没想到她真地哭了起来。
过后,我们没有再哭了。老师要拿7个A的人请全校的老师吃MC。每人出二十五令吉。十五来到了,本来老师是要拿七个A的人拍的,可是那些男生拿去派了。我去到办公室,我看到Cikgu Yong,我就叫他,他说你酱厉害的拿7个A。然后他说为什么你眼睛红红的?你哭啊?然后我又哭了。哈哈。很好小巴,我很容易就哭了。过后,我的朋友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了。
总之,我真得很舍不得我的朋友和老师们。毕业后我会记得你们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