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新加坡四天三日游

这几天都没有写部落格,因为我去了新加坡。我昨天才回来的。由于昨天太累了所以也没有写,直到今天才写。我参加了新加坡四天三日游,非常好玩。新加坡的食物真的有够难吃。我在那边住三天,每天吃的食物都不好吃。直到第四天,我们在柔佛住,我才能吃到好吃的食物。也不是好吃啦,只是能称得上是人吃的。在新加坡的食物根本不是人吃的。还有,新加坡的酒店也是烂到不行。他们的酒店没有KETTLE和冰箱的,还很小。还有,房里有一个窗帘。原本以为打开窗帘就有风景可以看,哪里知道,只是墙壁而已。真的给他炸到。我在第三天,不知道为什么我呕了。跟我同房的人告诉了Cikgu Tan。Cikgu Tan问我要不要吃药,我说不要。然后他叫我睡一觉。可能那天不够睡,而已一整天都一直换巴士,一直跑来跑去,太累了。Cikgu Tan来不久后,薛老师和萧老师来巡房。他们敲我们的门,我们很迟才开门。我们听萧老师在门外说他们睡了是吗?薛老师说我们不可能那么早睡的。可是那时候我已经躺在床上了。和我同方的人去开门,我没有去开,因为我要睡觉了。然后老师看到我躺在床上好像要睡了,感到很惊讶。和我同方的人说我生病了。然后老师问几句话,就走了。在最后一天,我真的很舍不得,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。T_T其实,我在巴士上哭了,可是应该没有看到吧。因为我拿Jacket盖着我的头。都是那个导游害的,一直说很感动的话。不过,我觉得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,虽然很累。我也希望我与朋友们的友谊不因为没有时常见面而变谈了。当然,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希望我们能约出来玩。我真的很舍不得啊!朋友们,再见了!

3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ei,u how to label yr posts de?
like 毕业,upsr,毕业典礼。。。
teach me~

小鱼 said...

妈的。。。原来你有哭。。。

-TeNg- said...

Cristina:我有哭啦。。。
好像没有人发现。。。
我太厉害了。。。

Evelyn:我也不知道leh...
XD
不要教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