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畢業的第一天

我補寫昨天的東東。昨天是畢業的第一天。一早,我就去Winnie的生日party。我去到時,很多人已經到了。我把帶來的禮物給了Winnie。他的家真的很大,很豪華。過后,有人帶我們去Westin Hotel。那個Hotel也是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懂怎樣形容。那個hotel里有一個熒幕寫著Winnie 12birthday party level4。我們便塔電梯到四樓去。到了四樓。哇!他的indoor有夠美,Outdoor有夠大,有游泳池。我和朋友們一起坐。過后,我們便去拿東西吃。那邊的東西很好吃,果然是六星級的hotel。吃完東西后,我們便去游泳池那里看看。有一個人叫我們做很像畫畫的東西,我們便做。做完后,我們便去游泳。可是,因為某些原因,所以我不能游泳。我只好踢水。他也有安排了一個魔術表演,很精彩一下的咯。過后,Winnie要切蛋糕了。那個蛋糕很漂亮,漂亮到~~過后,便有人拿蛋糕給我們吃,我們吃得津津有味。過后,他的媽媽有給我們一些東西帶回家。他的生日party結束了,我們便去Feon的家。由于我不能游泳,所以我只在那里看他們游泳。過后,我們吃KFC。吃完后,我們玩一些游戲。到了九點多,詩妮的爸爸便來帶我們回家。昨天只是畢業的第一天我們就那么瘋狂了,我想不到以后會怎樣。不過,昨天真的很開心。

4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昨天真得蛮好玩下。。。^^

Sabrella Hui said...

y hor~~all people write de thing same like me wan~~i m the 1st poeple write"毕业的第一天",but i delete liao!!i write again

小鱼 said...

nt write 毕业 write 开学 ah?
U oso siao siao de say ppl write same wif u...

-TeNg- said...

she think we is copy cat ma...
she mean she so geng...
but we not feel lik tat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