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可以去日本

Yeah!好开心哦!可以去日本!日本也!日本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!今天妈妈去mata fair ,他问我要去什么地方,我说日本,没有想到真的买了机票!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啊!我可以去日本啊!我在12月去!冬天啊!可以看雪啊!日本啊,我爱你啊!我等着12月的到来!迫不及待.我不管在我去日本期间有什么其他的节目都要取消,我都不去了,日本比较重要.xD这次不去就没有了.开始我并没有去tokyo,我只是去那个叫什么hakaido的地方,还有去北京而已,所以没有的去disneyland.下次才去Disneyland.^^

我很开心啊!哈哈...要疯了!

好吧!其实我没什么话说.我只是想写我,很开心可以去日本,就这样了.

2 comments:

Suangwei said...

开心咯~~
哈哈~

-TeNg- said...

是咯...
很开心..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