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做选择

学会到昨天就停了的,我昨天真的很开心,因为不用再练习了。(我打算退学会)


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hia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今天早上我去练习,应该看到捷敏,她问我找到file了没有,(因为我的file昨天不见了)我说,找到了,原来在班上,然后她很像被我炸到那样。她讲哈!?然后又讲,现在你开心了咯,我就讲是啦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过后我就去练习,练习时不知道哪一班的sohai在那边讲:oi!很难听也!我不回头去看,我想看,继续练我的。其实我是很生气的,跟他们没有仇,却这样讲我!可惜,当时候新场好像是没有人的,只有我一个人。所以当时我很害怕,我就不去理那些sohai。


练完了,我回去band room,看到捷敏,她讲我们很惨,因为她不得空教我们,她是主席,很忙的。然后她突然间,跟我讲什么要我去那个什么ESOMBLE我不会spell,我只会读罢了。然后我很像blur blur酱,她就问我知道什么是ESOMBLE吗,我讲不知道,我只是听过而已,不清楚是什么来的。然后她讲,ESOMBLE是,很像上次学术学乙展他们有吹的,有一个bass,一个还是两个我忘记了horn,一个trombone(应该,我忘记了,我只记得是有一个trombone)她叫我练好来,还问我星期四的时候可以不可以留下来练习。我讲要看有没有人载。她问我妈妈可以载吗?我讲在klang做公。爸爸勒?我讲去世了。然后她就讲sry。其实不用sry的啦。我接受了这个事实很久了六年了。习惯了,不会因为自己没有爸爸而感觉到怎么样。她讲要我做他们的后代,很像讲到我明年一定要进回管乐。


怎么办?我很乱!如果我退出好像很对不起她,我的心太软,心太软!ESOMBLE是个很难得的机会吗?只有一个人。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我很乱。我到底要不要退出/?她好像对我的期望很大,毕竟她今年教了我那么多,可是我到底该不该退出?haiz/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乱啊!我不知道啊!看了我的blog的人,告诉我,我该不该退出吧!

6 comments:

Armani $Y said...

see yrself lo...

-TeNg- said...

haiz...
i oso duno wat i am thinking....

Crystal Fong ♥ said...

哈咯-。- ensumble 很好咧~去参加啦~我要都没有-。- 心软就去咯~ trombone还solo咧~你出风头的时候难道你要躲起来吗?-。-随便你啦~这又不是我的事~XD

Sabrella Hui said...

u say so 辛苦,den duwan in la...
如果是我,我立刻推出!哈哈

那条ham真的很dulan

-TeNg- said...

leyi:可是会很辛苦的

-TeNg- said...

sabrealla:哈哈...你厉害
是啦.讲我吹到难听,自己去吹啦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