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在二忠的最后一天

今天是在二忠班的最后一天了.今天应该算是有真正感受到冷气的冷了,因为今天我冷到嘴巴都发斗,手还有一点痛.全部人都在那边讲冷.由于我们星期一就要搬回去了,不过他昨天才来修理冷气,我们不甘愿二忠一回来就可以享受,我们却等了那么久,终于等到了,却要搬回去!我们就在那边想要怎么样把冷气变不冷.xD

今天,我真的是出很多次丑.今天我要跟宇浩拿回correction tape,然后他拿着一边,我就拿另外一边,哪里知道我拿的时候,竟然整个跌出来.xD不明白的可以来问我.

还有,今天我国语节过后去厕所.我把准证放在pocket.我竟然忘了拿出来.到了过英文节,然后到代数节,我摸到我的pocket我一片东西,不像是电话,我就拿出来看,竟然是准证.我忘记了.xD宇浩跟梅卉一直在那边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