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4days 3night camp

四天三夜的集训营总算结束了。
每天都12点多才睡,不过,我也无所谓啦,习惯了。
在宿舍也是差不多时候睡。
只是早上没有那么的辛苦在练习。
每天都是练习,练习。就是练习。
练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练什么。
我觉得,我好想退步了。
我知道教练已经给我很多次机会了。他没有一次是调音的时候,我不准,他就叫我出去,他没有这样对过我。他通常都会给我很多次机会。我觉得他好像有点偏心,我只是怕别人不爽。他对别人不是这样的,他对很多人都是一不准就出去调。
我不知道,在这次的集训营之后,我有没有进步到,我不知道。
我只是体会到很多,但这是一时无法形容的。

最后一夜,我。。。哭了。。。
不小心的,我一直在忍,其实,我想哭很久了。只是,我都在忍。
我的泪就是那么容易的流出来,这是没有办法的,一旦流了出来,就会一直流。
我哭的时候,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哭,她们问我为什么哭,我还要想,才会回答他们。
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是我想起本来我退了,但我转回来。我想说,再辛苦多一年,看有没有进步,进步就会开心。
或许我觉得我没有进步,而且,我的学业,在班上可以算是很差,最后几名了,所以就很伤心,没有一样是好的。我是一无是处的。
时常还要妈妈操心。
我有想过要转学,我暂时还想不出答案。

集训的最后一天。
康乐,很好玩下的!
第一站,一个人躺着,一个人Bumping喂他吃饼干。
我做躺着那个,碧琴喂我吃。
超好笑的!我一面笑一面吃。
其实,当她在喂我的时候,我一口都没有吞到进去,我只是把饼干塞满在嘴巴里。
到游戏结束了我才吞。
虽然我的组拿最后,但,开心就好!
到最后玩水!
全部人都太疯狂了!
但我是干的!
哈哈。真的是太光荣了,我竟然是干的,差不多每个人都是湿的。
玩到一个时候,就集队。
超好笑的。
主席们说,康乐!站出来!我讲过可以玩,可是玩到这样,等下要收拾,全部场地都弄到很肮张,等下要去check!我们的康乐组做到不好,所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要惩罚康乐!哈哈!
拿水泼他们!
太好笑了。


过后,抹乐器,然后就可以回家。全部人都回家,就只有我要留宿,因为要补习,haiz。
一个字,
我进到房间,没有人!
==
全部都不在,过几个小时后才有人,我实在是太惨了。
到了玩上,我就睡觉咯,还是没有枕头和床单的那种。
可怜到~
我发现到我睡的是文静的床。xD
我也很会睡下的咯。
从晚上10点睡到9点,其实我可以睡更久的,只是要去补习。


Haiz...
很惨啊!
很多功课还没有做玩啊!
还要读统一考。
统一考完全没有动到!
我要死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