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我讨厌

我不想再读独中了。
我觉得真的很辛苦。
我很害怕,很烦,很无助。
我讨厌这一班,我讨厌我的生活,我讨厌,我什么都讨厌,我讨厌我的一切。
我真的不想读了。
美术我讨厌。
管乐,我觉得,一时讨厌,一时觉得还可以。
班,讨厌。
宿舍的生活,还可以。
功课,考试,我超讨厌!
考试,我总是拿很底分的那一个,虽我已读了书。
我讨厌lisan和oraL.
明天就要lisan了,我还没背,美术还没画,几何不会做!
超烦的!
TMD
我很讨厌独中啊!


如果我读国中那该有多好.
不用有那么多考试,没有那么多功课.
不用烦没人载.
不会有那么多的压力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