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我恨忙!

我真的有那么忙吗?
只有星期一和三我是空闲一点的,其他天都有东西做。
星期二,补英文。星期四,学会。星期五补数学。星期六学会。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轻松,但我却那么忙呢?每天,一回到宿舍,有补习或学会的话,就是会很赶得去吃饭和冲凉。如果没有补习或学会,或许还可以睡觉,做功课,聊天。

可是,我想起以前在奶妈家的生活,根本就不是这样的。我可以过得很轻松,比起现在。我可以一面玩电脑一面做功课,或一面看戏一面做功课。做完功课可以跟baby玩。看电视,甚至不知道要做什么好,因为太空闲了。而且我可以很早就睡觉了,我8.30就睡了。最迟9.30或10。00
。除了大考。我可以一回到家就玩电脑,可是我的功课那些都能做完,可是现在为什么不可以呢?现在,我都没有玩电脑了。我的东西却不能做完。HAiz

一时,我在想,我是否做错了决定。我不应该住宿舍。我以为,住宿舍会方便些。可是,我发现住宿舍也是有不好的。或许我不适应过有规则的生活,我只能活在我自由自在的生活里。以前,都是没有人理我的。冲凉自己会去冲,吃饭,煮好了就会去吃。电脑自己会去玩,xD,功课自己会去做,自己回去睡觉。

现在,真的是有点不好。冲凉要等。吃饭也要等。自修还有限制时间。又有限关灯等的时间。真的是麻烦。手机要充电还要等,还我不能去睡觉。可恶的宿舍,多多规矩,我最不喜欢有东西限制我了。我觉得很烦,虽然我还是会尽量的不犯规,但我真的不喜欢有规矩的生活,样样都被限制,我恨!

管乐,我到底做对了选择吗?我,忙,有一部分是因为管乐而忙。早上,我要早早起来,是因为要去练习。我迟回宿舍,是因为练习。我第一次下课不得空,也因为要去操步。我每次不得空,大多数都是去忙管乐的事。我知道不只是我,其他管乐的团员,都是为管乐而忙,但我觉得,我不能为管乐付出那么多。我一时觉得我讨厌管乐,一时却喜欢。我不知道,我说想退出,但却坐不了决定。我不知道我没有了管乐的生活会是怎么样。如果我退出了,好像很浪费。毕竟,我都是旧生组了。

我不知道。我从小学四年级开始,管乐,就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了,直到现在。

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想我人生中,讲最多一句话,应该是不知道,不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