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考了跑步!!!
哇塞!
很痛苦。
刚跑完的时候,以为要晕了,但还是撑下去,结果真的很累很累
到要爬楼梯的时候,简直就像要死!
一点力气也没有!
到现在,好了一点。。。
haiz,尽了力,但还是不及格,不懂老师会怎么样安排。。xD
希望他给我及格啦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和man ting最后
原来有人比我们慢
有吓到

haiz
明天不用上课!
别人可以出去玩或睡到饱!
但,我却要回去,又学会!
一时,我真的觉得june讲到很对
我对这种有规律的生活已经厌倦了!
我不想!我想自由,轻松,不用每天烦恼着,会不会被人骂,会不会不够好,会不会被人罚!WTF
真的很烦!我恨这种生活,但,我又能怎么样?
我真的不想被人家逼!我要做,我自然会去做。
如果你逼我,我会很敷衍!我就是这样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