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Concert+Ching's House+Ts

昨天concert,其实我根本没有紧张的feel。
从上台到下台,都没有感觉,虽然我知道我们吹到很差,可是这都在我预料之中,所以没什么感觉。
我感觉,这次的concert很短,上台一下而已,就下台了,真的很快。
我最享受就是上半场我们表演完后,下台跟朋友们拍照。
真的谢谢你们的捧场!很开心看到你们。
拍照拍照。。。
过后,我又要上台出combine。
哈哈!竟然不够谱架!可笑。
当我上台时,她跟我讲不够,我们就看另外两边的谱,靠记忆来吹,我觉得我们真的很geng,xD。这就叫临场表现。xD
concert时,我的谱架也是跌了很多次,=.=,我们也就靠记忆,等机会拿回谱架。哈哈。。。
最后,smoke on the water,最后我们决定了要站,其实,不错嘛,站起来,好像就是全场的焦点,几爽下的。xD
不过,那是教练也有看我们暗示我们站的意思,所以我们站对了。xD
concert结束后,就交流,拍照。
我真的很开心,他们都很friendly,我开心!
我兴奋!小学的朋友都有来!哈哈。。。我爱他们!!!xD真心的。=)
我们就一直拍照,拍照。
过后,就回去收东西,回家。
但,妈妈跟教练谈了一下,其实蛮久的,然后我就傻傻站在那边,听他们讲话。
回家冲凉,拿衣服牙刷,又去ching家,我们不会去,电话跌在车里,拿不出来。=.=
竟然用雨伞把我的电话弄出来,结果,花到够力!很hurt
到他家,12.30am多了,废废一下,吵吵一下,就睡觉。
然后,我们真的很早起来!
就在那边,看戏的看戏,吵的吵。
那个010一直在那边跟我吵。lols
然后就去ts,吃东西,去neway,看戏,回家。
不知为什么,我觉得,我们每次出来,总是会有人不开心,意见不合,难道我们不能做到一次是开心的结局吗?
我相信我们可以的,只是,不知道为什么,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
But, I believe we can then we can!!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