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还有三天而已,sad.T.T
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,我已经发了两次噩梦,都是没有做完功课就开学了!T.T
好恐惧啊!我已经在努力了!真的,今天做了很多,很多!
可是,我还是觉得会做不完.T.T.好惨啊!
还剩下,geo project(整份!)啊!!!!!!!!!!!!!!!!
美术!!!!!!!!!!!!!!!!!!
karangan三篇!!!!!!!!!!!!!!!!!
这些就已经够了,其他小小的就不用讲了。。。
我很想去死啊!!!!!
为什么竟然会到这个地步!?
T.T
太恐怖了!
我宁愿每天练习,不用去理会这些功课。T.T
当concert结束后,我就真的很烦了,整个脑都是那些恐怖的功课!
原来,练习是很好的。以前,一位练习很烦,现在,我觉得其实还好。
起码比做功课好。
明天还要回校,听去台湾的讲座,后天又要洗乐器,大后天又补习。
惨了啦!!!!!
我不知道啊~T.T
这个星期,跟他们除了两次,好像很多酱?xD
sot sot的,每次出去都讲sienz。=.=
都不懂怎样才不sienz。
我听到你们讲,我都sienz了啦。.___.
算了,随便啦,反正很久才出一次。就算了啦。=)
我很大方的,哈哈!!!(不要打我)xD
可是讲真的,有哪一次,讲很好玩的?好像没有一次咯~
haiz。。。真的要开学了,心情,收不起来。
还没玩够!不久,又要去台湾了,怎么办?
我想,今年的PMR和UEC不用指望我考到太好的成绩,除非奇迹出现。
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,所谓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不是吗?
可是,人往往是贪心的。怎么办?我也不知道。
就这样,让它过去,该忘掉的都忘掉。
原本明天要回小学的,教练教我们去教他们,哪里知道,有讲座?去不到了咯~有一点可惜,其实有一点希望可以去,想看看,毕竟都两年没回去了吧?
其实,我发现我需要安全感。虽然有点wai,但这是事实。xD
我害怕被忽略。我也讨厌被lemon。我讨厌去陌生的地方,如果没有很好的朋友,或亲人,我是不会去的。
其实,我好像喜欢你?不喜欢他了,什么东东?我自己都乱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