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这个假期,因为可以睡很久,所以,也就发了很多的梦。
但,其中,我只记得两个,其他的一醒来就忘记了。

第一个梦,我梦到我去了Europe。
梦里,有一个小帅哥,的确比我小,也的确很帅!而且还是鬼佬,超帅的!
我记得,梦里很冷,然后我跟他飞来飞去。xD
然后就很爽酱咯,哈哈。
他还牵我的手啊!而且他的手很温暖,好sweet啊!
不过,只是梦而已,醒来后,什么都没有。=.=
我觉得应该房间冷气太冷所以才会有这场梦吧,哈哈。
my dream boy<3

第二个梦,我学钢琴了!
好像是一个学校的英文老师教的,很神奇,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。
不过,我真的有想过要学钢琴的咯,可是有觉得好像太迟了。
在梦里,就被一些人讲,酱老了才学钢琴。
啊!打击啊!
还有,不懂做么,学到一半,有子凌daryl的出现,我们在给刚才叫我钢琴的那位英文老师,上课,一起上课。
梦,真的很神奇啊!
这两位朋友,其实不是很熟,不常联络,但会出现在我的梦里,就这样,梦。
钢琴,我其实有想学,但不知道会不会像梦里面一样,被人笑,太迟了。

*Piano*

2 comments:

JoeyT III.X. said...

学东西不嫌迟的啊
想学就想办法咯
多多指教 XD

-TeNg- said...

Lol...u want teach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