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新生活

有好一段日子都没有来写部落格了啊!



现在,年中考快要到了。。。。我好怕好怕啊。。。。好紧张。。。怎么办?还没准备好。。。我有心要读也都不进啊!我一读书就感觉到要睡了。。。haiz...越说越紧张了。。。独中的压力就是那么大。。。可是听很多人说。。。考习惯就好。。。因为独中的人几乎每天都会考试。。。都过着繁忙的生活。。。(或许只有我这样想)


我进了管乐。。。现在有点后悔。。。因为很辛苦。。。我想明年一年更改要退出了。。。我还在考虑。。。好烦啊!我的生活充满了烦!




我进了独中。。。开始我的中学生涯。。。在那里。。。我认识到了很多新朋友。。。相处的还蛮好的啊。。。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啊。。。尤其是梅卉。。。梅卉是个很变态?好玩?或许好玩这个名词会好听一点。。。我跟他一样的好玩。。。她说她跟我在一起只感觉到快乐。。。不会伤心和生气。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说。。。或许我真的那么好人?(自恋,哈哈。。。)不过。。。其实跟他在一起还蛮好玩的。。。当然。。。还有很多好朋友。。。比如:嘉雯,颉乐,家宜,金寓,美婷,正锶,regina等。。。



家宜是一个很迷王力宏的人。。。今天。。。她哭了。。。因为他没有的去王力宏的演唱会。。。。很疯狂吧?(给他看到了会打死我的)



至于嘉雯呢。。。最近。。。有一个男生。。。我们两个都是在聊关于那个男生的。。。


颉乐本来是一个很乖的女生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多了我们。。。他也变坏了。。。



regina...erm。。。会跳芭蕾。。还有。。。不知怎么。。。他是美术干事。。。在派东西时。。。派到给我时。。。总是会忍不住的孝。。。(我有那么好笑吗?)



正锶也是会跳芭蕾。。。他还蛮聪明的。。。也很乐于助人。。。我叫他帮我做东西他会做。。。


金寓就是一个很斯文的女生。。。生气起来可不是那么斯文。。。


美婷是一个还蛮害羞的人。。。跟我一样是管乐的。。。


梅卉。。。很变态。。。好玩。。。跟他坐在一起总是无法听课。。。因为。。。太好玩了。。。XD

其实在这里(独中)过得蛮好的啦。。。如果没有考试就一级棒了
希望以后会过得如此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小鱼 said...

过到酱好没有miss我了得咯。。。T.T

-TeNg- said...

有啦。。。
不要吃醋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