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bbq at chin house

昨天,一早,又沒有的睡,要去klcc看戏,看chipmunks 2。我们最迟进场,可是最早出去,全部都急尿.除了ching.然后去wm jusco买要烧的东西。然后去chin家,玩玩一下。换衣,然后就开始bbq。bbq到一半的时候下雨,我们就玩spray和水枪。chin yi给我射到很惨一下,很好玩!然后雨停了,有继续烧.

然后010要走了,就抽奖.我抽到010的.还ok咯.我比较喜欢我买的!chin 抽到我的.原来我妈妈买到一个酱美的礼物!我要回!我要哭了!

烧完了过后,就拾东西.然后我们去另外一个房间玩spray!弄到很肮张.我们玩完了,又要抹.这就是我们的代价.然后就要cards.然后,fly和loo睡觉.我,chin和ching就在那边讲话.我们玩fly,调他的时间,没有反应.然后差不多4点酱,我就睡了.到六点多7点,ching就走了.我不知道她走.

然后9点多,loo就走了.我和fly醒来.我先走.fly不知道几点走.

就这样咯.chin的妈妈很欢迎我们,哈哈.
她叫我们明年再来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