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奇怪,我突然间变得很烦!
可能是因为来也的关系。
我很烦!不知道再烦什么。
其实没有东西烦的。
其实是很小的事情来的。
现在就是什么都不爽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
烦明天没有人载。
后天的bbq。

刚才跟chin 和010 msn。他们都回答我不知道。问ching。
然后,我就很不爽了。都不知道为什么。平时我都不是这样的。我一直觉得很烦啊!!!
可能是睡不够?
又不知道他们要几点去看戏。
什么都不知道。

烦到死!
又来也!
更烦!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不要这么烦先。。。
先让自己的脑袋先暂停下来,
不要让它想东西,
然后再休息。
等到脑袋清晰回,
在一样一样的想有什么事需要解决。
记得!做什么事都需要一个清晰的脑,
才能更快解决。。。^^
试下嘛~~~

-TeNg- said...

哦。。。
我会尝试的。。。
谢谢你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