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集训营

今天,刚回来。很累,很爱睡,可是,看到电脑又很想玩,所以,我,还是选择了玩。xD。

集训。。。
其实我觉得没什么。就大多数都是旧生在练习,教练也都在修旧生。
而我们这些新生,就坐在那边,听他们吹。
前天,我真的很不够睡,很累。教练再将的时候,真的很难受。眼睛一直要掉下来。
昨天就还好。
有操步比赛,就我都是很懒的啦,所以没有得奖。不过,zi shan得奖!第六组的,跟我同组的,总算我们的组也有一点风光。xD
然后,晓慧很厉害咯,拿最佳新生奖!为trb增光。
我觉得我在这次的集训好像没有什么进步到。好像还退步了。
我只吹royal vampire 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。
然后,我就觉得这次的集训比上次的sienz咯。
就没有什么朋友。晚上,在宿舍,房间的人都跑去别的房间。然后有一个人来,他们在那边谈天。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。就在那边听他们谈天,然后就睡觉咯。每次都是我最早睡,除了第一天。依婷又没有来,所以就,这样咯,sienz咯。
第二天,有日本教练来教。不错,很geng下。
今天的发布会,人“多”到~
只有10个家长来看。。。
教练也没有来。。。
四天,就这样过去了。
很快~
明天,还要去交流会,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去。等下载去问。
我很想睡啊!可是,又想玩电脑,很多天没有动到这电脑了。
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来也。
刚刚来的,幸好,集训的时候没有来。回到家才来。


那天在宿舍的时候,妈妈sms给我讲,她要包我那个Christmas present 的时候,才发现到破了。-.-lll竟然破了。不过,她又去跟我买多一个,真好,还包了。我不知道里面是怎么样的。因为,我根本没有看到。也是玻璃的,希望不要再坡了。rm20++破了那个在日本买的1000++yen,大概是rm40。
T_T
破了,伤心。

还有,我要谢谢玲珑和伊文和不知道什么名字。他们帮我搬行李和枕头。不然,我又要再上去搬多一次。thx。

1 comment:

Hsing said...

hey,this time camp are boring two newbies ,but luckily you can bear with it.

that fa bu hui , we didnt expect many parents would come since there are only a few of newbies come to the camp so do the parents are lesser.sigh.you should ask your parents come too right =)!

and,dont worry, next year you are going to challenge many new things untill you cant breath a !

good luck 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