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Black Swan

今天,补完习后,陈彦讲要去klcc,埋去咯。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去
LOL!
然后,去那边,要买票,我们买black swan的票!
竟然买到!还进到去!太爽了~我没有试过看18的戏。。。xD
erm...这戏蛮复杂的,弄到我blurblur蒋,也很恐怖!
很多次我被吓到,然后扑去lss那边,她又被我吓到~wahahaha
可是,真的有点变态恐怖!恐怖到我流眼泪。lols...
今天遇到很多人下。。。
去那个什么教育展,遇到yichan。。。
在路途中,遇到嘉文和他的不懂表还是唐妹。。。
然后,戏院外又遇见ciat min,穿青色的,几歪啊~xD
她问我看什么戏,我讲black swan,哈哈。。。
我们竟然同一戏院,世界真小~
今天,又爽又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