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终于,lisan过了!
虽然。还是讲到很kik,不过,哈哈!
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过了!
我觉得好神奇,乱乱回答,老师就点头,连我自己都不懂我在讲什么,她竟然明白。xD

之后,集合论!!!
ah!!!
20/40
不及格啊!!!
灯下那个成绩册会很丑,有一个50分出现!
haiz。。。

今天,ruiqi问我要不要留书,我说不要。
然后犹豫一下,看到xinwei有留,然后又讲,留一本咯,就留science
然后ruiqi又讲,干脆一点,留两本,因为她讲留三本才会被记缺点,所以我们就把代数也留了。xD
没想到~只过了两天,第三天就忍不住留书了。xD

我想,从现在起,我要好好认真听课了。
今天,真的一点都不懂黄雪莲在讲什么。=。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