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没有吃药的人

walaoeh~~~
tmd不爽
死关太~
说来话长。。。
今天考试,有一个男生,考试时,找铅笔盒的东西,然后找到很靠近隔壁的。。
他就骂她在做什么。。。
然后那位男生就很不爽的拿铅笔盒下来再找。。
没有吃药的她,就骂,不爽啊?不爽不要考啦!然后一大堆。。。
deng。。。
然后那个男生跑去问隔壁的东西,又给她看到=。=
他又问你在做什么!!!!!
男生又讲,问他刚才你在讲什么
你不会问我啊!
要问你的时候,你走掉了
不会举手啊!?
我的错咯。。
大概是这样啦。。。
然后!!!我7不爽!
她丢笔!丢到我的左面上!差一点丢到我!tmd!要丢就丢准一点啦!丢也不会丢!diu你啦!
sohai的!haiz。。。海盗我无法专心做考卷!恨死她!

今天,不知怎么,mood很差~
其实,我哭了,只有一个人知道。xD
但,我只为了一件小事而哭。哈哈。。很无聊。
但我很不爽!不要弄我不爽!我不爽就会哭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