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今天真的很累!而且还倒霉!今天没有带到SEJ课本,被老师罚拉耳多50下,拉完的时候有痛,过一下子就没有痛了,不过不知道睡了一觉起来会不会痛。今天从第7节到放学我去练管乐(FOR毕业典礼)真累啊!可能是太久没有拿乐器了,拿了2小时40分钟左右,手和肩膀就累到不像样了!TROMBONE整组就只有我一个半旧新的,其他都是旧生。我很惨!都不会吹,都乱乱吹或没有吹。HAIZ。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今天吹了国歌,校歌,友谊万岁和珍重再见。蛮难的。。。而且我跟旧生都不是很熟,所以很SIENZ。。。HAIZ。。。星期四和五还要去练习啊!还有,在解散后,要抹乐器!我我没有带布来,我就去跟JIE MING借,JIE MING的借了给JIA YAN,我就跟BI QING借,她叫我去她书包找,我找错书包。XD然后她帮我找,我很赶时间,因为我坐BUS,怕BUS走了。我就乱乱抹,希望不要CHECK到有指纹啦。到后来,我有追上BUS,幸好。然后,我在BUS就想,回家要打给妈妈问布放在哪里。哪里知道!我CHECK我的书包,原来我还放在书包里=.=几炸到的咯。我还以为我拿出来了。不过今天没有上到课,幸好几何老师没有来,不然就miss了一堂课,重要勒,还要考几何。就真的很累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