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终于

我终于上到网了。他妈的。那天,下雨天,玩到一半MODEM竟然给雷劈。=.=就这样,没得玩了。直到今天叫人来弄了。

我真的很闷,没有的ON9。现在,哈哈,太开心了。有的玩SDO了,有的玩FB了。什么都有的玩了。让我告诉你们这个放假做了些什么吧。就玩电脑,看戏,出街,练习。

20th Nov
这天,管乐练习。新生“多”到~只有10个人。LOL。不过TRM都有3个人,最多人了XD。和FLUET一样。其他的都很少人,或没有人。LOL。

22NOV
这一天和小学那班,去TS。去看2012,去唱K,和THEME PAEK。2012,超刺激+感动。我不知道哭了几多次。TISSUE都用了不知道几多张。哈哈。我太容易就哭了。哇老!那个THEME PARK UPGRAPE了。很恐怖了。我一进到去的时候,就讲那个ROLLER COASTER 的轨道比一样的啦。他们又不信,讲什么我矮了。

等到玩的时候,真的全部东西都变到不一样了。很刺激了。我都不敢玩了。

很庆幸,这一次没有人不见电话。XD


23NOV
昨天,在W.M JUSCO GATHERING。我们那一班,玩到一半,就去WANGSA WALK。听老师说那边有KARAOK我门就去。那个KARAOK叫什么SUPERSTAR是便宜,可是很差。马来人地方。一点都不好的。讲大房。WALAO EH!它的大房就=NEWAY的普通房。我们就也是这样唱咯,都没有办法。唱2HR。不过,还是在TS的NEWAY好玩一点。那边的MIC有很大的回音。过后,我们去打抱PIZZA HUT和KFC。就做TAXI回CHING 家。然后就吃喝玩乐。LOL。
时间差不多,就回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