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我应该算选到了吧?

昨天选学会,我选了手工艺,打算住宿舍。宿舍好象没有位了,可是,应该有办法的。

今天,我去管乐练习。文静讲退出学会的,等下来找我。然后,我就去,其他人也有去,还蛮多人的,应该有十个人吧她问我们为什么,有一个要转校,其他都有各自的原因。她问为什么时,我真的很乱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原来,我好像只有一个原因,怕学业兼顾不来。我也讲了交通的问题,没有人载(不过这应该可以解决,如果住宿舍就没有问题了,如果住不到宿舍,应该可以安排到的吧。)文静问谁是坚决要退出的,没有人举手。她讲如果我要进回,她可以去联课处帮我弄,给那些骂到要死都回帮我转回,如果我想要转。

其实我不是很想退,因为我怕我放不下。我想象不到没有管乐的日子。自从4年级,管乐就陪伴着我。虽然辛苦,但我应该算学得不错吧。XD串了一点。

我问了我妈妈,她都没什么意见,我说我进回管乐啊?她讲OK。就这样。算了吧,我进管乐吧。听了我哥哥的意见。我讲主席叫我进回管乐,他讲,是这样的啦。他讲如果我进可以拿很高分==我想了想,其实,我应该没有那么想退出,只是,我怕辛苦,我又想,我辛苦了这么多年,现在才来讲要退?我也怕顾不到成绩,或许,这个理由是借口?说服我退?如果我是有能力的话,我应该可以顾到的吧?

捷敏尝试要留我,那时我都讲不知道。那时,我留了一点眼泪在眼睛里面,没有掉出来,我自己抹掉。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容易掉泪。一点点就哭。捷敏,我决定我进回!

其实进管乐的不好只有,练习时间长了点。

好吧,就这样决定。

别再说服我的,我怕我的心太软,再次改变注意。

其实我犹豫那么久就是因为我的心太软。有些人叫我进,有些人叫我出。

我决定了,就这样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