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不知如何选择

我。。。到今时今日。。。都还没决定。。。这件事。。。我不知该如何做选择。。。我害怕。。。我逃避。。。天哪!你可以来帮我决定吗?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决定啊!

还有一天的时间考虑而已,又不知道妈妈去旅行几时回来,我想等她决定。不过,我看,她也是没什么意见。HAIZ。。。我到底要不要退管乐呢?我不知道。。。如果我退,可能会进手工艺,陪朋友们。可是,我想了想,手工艺是轻松,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前途,而且我对这些东西都是没有兴趣的啦。

可是,管乐。。。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回。。。很多练习。。。会很忙下咯。。。MISS很多课。。。其实对我来说都还好啦,最大问题应该是没有人载我回,我怕。好像也很辛苦。可是,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我应该怎么办呢?我快疯了!

我有想过,如果我退了管乐,就没得吹TRB了,我应该会很想念吧?毕竟,从4年级开始,我就一直都接触TRB到现在。。。如果真的有一天不能再吹了,我会怎么样呢?应该会很想念吧!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很乱。。。

剩下最后一天了。。。真的要做决定了,我。。。应该要怎么选择呢?我真的不知道,我真的很无助。我好像在害怕,不知道在害怕什么。我很乱!什么事也不想想,我想

最近,很忙,忙管乐,过了毕业典礼,应该没有那么忙了。万人宴我没有出,因为12月放假要去日本,所以不能去练习,所以就没有出咯。

我。。。变得越来越健忘了。上次忘记带SEJ课本,被罚了30下。今天,忘记带SEJ作业。他妈的!FUCK!叫我们抄完作业里面的45题,第二次下课前教。吊她啦。过后我就一直赶咯。嘉雯帮我抄了很多一下,嘉雯,谢谢你哦!我真的全部都有抄,不象其他人,有些偷工减料的。我讨厌沈晋辉!他叫我把SEJ那些东西拿上去,我好声好气地跟他讲,我等下要去管乐练习,没有时间。妈的!他不听,死都要拿给我。好啦!弄到我生气。直接不要理够他。拿一下会死MEH现在。我是真的不得空吗。。。

我今天也忘记带几何作业。真的是健忘。啊!几何考试快要到了。我还一头雾水!我根本不会算的啊!我看。。。都是等死的啦!

你们给我点意见,我到底该不该退出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