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妈妈为了我,做了很多。。。

为了让我住进宿舍,她做了很多事。但这些事情不方便透露。

我。。。真的决定要住宿舍了吗?应该是吧?
我。。。真的决定要留在管乐直到毕业吗?应该是吧?
我。。。真的做了对的决定吗?应该是吧?


我总是那么的犹豫不决,那么的心软,那么地做不了决定,那么地不相信自己。


算了吧。做了的事情就让他顺着去,不要再去改变他,如果你不知道你应该怎么做。

等到有一天,你想到了你想要怎么做了,或许已经不能改变了,但你还是要努力到彻底。
又或许可以改变,那,你就要把握机会。


可能是因为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,所以我才做不了决定。

我想要告诉大家,人生就是这样,有些事情由不得我们决定,但,有些事情非要我们决定不可,但是我门偏偏就是决定不了。例如:文科还是理科?一旦,决定错了,就是这样了。


几何很!18/40!有史以来我考到最烂的一次。可是,我好象麻木了。我好像没有什么感觉。我知道这个分数没有地改变了,考了就是考了。没有天份就是没有天份的啦。算了吧!

4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顺其自然
不要可以去改变命运的安排
家宜讲的

做事要果断一点
别再犹豫了
犹豫不是一件好事
只会浪费你的时间

慢慢学习吧
从中
你一定能领悟到一些道理的
希望你以后能更容易的解决问题

-TeNg- said...

to Mei Hui:thx...

Sabrella Hui said...

u wan in shu she ar??T.T

-TeNg- said...

to Sabrella:haiz....yala....
i noe eu will miss me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