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工人走了

星期四,工人就走了。媽媽變得很忙了。要到一月才請新的工人。媽媽真的真的很忙,我想幫忙,可是又很懶惰。她四年沒有做家務了,她講。不知道下一个工人会是怎么样。希望会是好一点的,好像要请印尼的工人。以前的是柬埔寨的,因为不好,很懒惰,所以明年要请印尼的了。

昨天考几何,没有时间,有一题没有做到。算了。。。

明天就拿成绩册了。我明年应该是住宿舍,妈妈帮我去填表格了。可是,没有位了,要等。不过她又打电话给我妈妈,讲要我的总平均,所以可能有机会,因为如果不想给我进的话,就不会跟我拿成绩了。明天要去拿成绩给宿舍那边的人。

最近的事情都慢慢解决了。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做了对的选择。我再怎么样选,还是会伤害到某一方的。

2 comments:

Joscelyn yoong said...

相信自己的选择
相信自己的直觉
你是对的。。。

-TeNg- said...

to Mei Hui:可是,我做不了选择,我不知道我的直觉是什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