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应该是做了选择,但还未有结果

我告诉了文静我转回来。我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。还不知道转到没有,如果转不到,我也无所谓,进手工艺也不错,有朋友,又轻松。

我不知道我还在担心什么,在犹豫什么。我的心,好象有些心事,但我不知道是什么。这种感觉,好辛苦啊!

明天就考几何了。只有初一和高一理科班考而已。我没有什么心要考试。完全没有心。不过,好像很多人都很努力这一次的考试。今天老师叫到29,我们班所谓的MARK ZAI,他竟然会回答!真的准备了。原来,只有我,是那么地不重视这次的考试。不知为什么,就是没有心想要去读,不过我到最后还是会读的。XD

等晚上我才读吧。好吧,今天就到这里。

今天的心情很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