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放假了?

从今天开始,我就放假了。可是,怎么我感觉不到有放假的?

或许,放假和没有放假是一样的。放假很多活动,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活动。旅行,出街,管乐练习,都拍得满满的。昨天梅卉要叫我出去,可是我真的没有时间了。星期一到五都没有人载,只有星期六和日,可是都几乎满了。只好SRY咯。

昨天,我看到了班刊,我才知道,原来是有点纪念价值的。在老师说要做的时候,我并不把它当一回事,我甚至觉得反感。可是,当我拿到班刊时,仔细去看时,原来,是这么的好看,有纪念价值。我错了。

现在,刚好听着火柴天堂,一孝的。应该知道是什么歌吧。戴老师介绍我们听的。听到这首歌,我想起了,上次第子规比赛。他们真的演得不错。

就这样,一孝分开了。不知道明年会是什么班,会不会同班,我不知道。直到现在我才来有点不舍,在班时我完全没有感觉。我现在觉得我们分开得太快了。也很突然。原来我的心是有初一孝的!不知不觉,初一孝竟然占了我的心的一部分。

初一孝的同学们,老师们,我爱你们!(好像很假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