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11-5-09

后天就是年中考了。。。
怎么办?!
我很怕啊。。。
我昨天在睡觉前,我竟然哭了。。。
我为了考试的害怕而哭。。。
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因为害怕考试而哭。。。
第一次是在幼儿园时。。。
想起来真的是好笑。。。
可是我昨天竟然哭了。。。
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这么的压力。。。
哭到今天的眼睛都肿了。。。
我在想着我该不该转校。。。
我在独中真的感到很压力啊!
到下次的考试我是否又要再哭多一次?
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转校
虽然妈妈没有要我考到很好,她没有给我压力。。。
上次我跟她说就快考试了。。。我不够时间复习考试
她说(那又怎么样?考不好就考不好,我又没有给你压力)
我听到了这句话,我快要哭了。。。
她月是这么说我大压力!
酸了吧!
我只要尽我的全力就好了。。。
很多人都跟我说这句话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
应该也是有道理吧。。。
再怎么样逼自己还是没有用的。。。
我就尽我的能力去考试吧!

2 comments:

小鱼 said...

ur mum so gooooooooooood T-T

-TeNg-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羡慕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