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不开心

Haiz...
今天有够衰的...
合唱输了...科学还拿到那么烂的成绩...Haiz.......
合唱...初一的班级都没有拿奖,全都给初二和初三拿完了,我们这些没拿奖的可真可怜。。。。
花了那么多时间练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得到的是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,在合唱联系中或许我们班的感情深了一点吧!(不赞同的人不要骂我哦)
苏老师每次讲1德好。。。也不见他们拿奖啦。。。每天在那边讲他们有几好。。。他们也只不过是拍马屁罢了。。帮他们弹钢琴也不帮我们。。。你说他是不是扁心的?我越来越不爽她了
他每天说她把时间全部给我们,一定是骗人的。如果是真的,那她不是没有时间教1德,对不对?她说她星期一和星期三的空罢了,星期二要教学会,其他天要去做part time工,一定是扁人的!

不说了。。。。

我的科学。。。。
Haiz...
67分,罢了,和geografi同分,从来没想过!
我没想过科学是这么难的一科,也从未体验过。直到现在,我才知道科学难是怎么一回事!

来了独中后,我失败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失败的感觉不好受,我知道。
所以我一向来都不喜欢输的。
我恨输!
那种感觉很不好受!
我恨!
别说我串,或许是我在小学很少输,所以我很难接受输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。。。。
很恨输的感觉。。。
今天,合唱输了。。。科学也考的这么烂,真的是衰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