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考完试了

其实,昨天就考完试了。因为我忘记写了,所以就没有写到。。。XD是不是觉得我很38,哈哈。。。昨天考完试我跟我的朋友去mutiara吃东西。。。walao!超多人的,全部都是我的学校的。。。很多人在Pizza hut那边,所以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那边,然后再去PIZZA HUT那边
哈哈。。。

今天,派了几份考卷:华语,kemahiran hidup,moral,历史都考得还不错。。。
可是,我想,接下来的应该就很差了吧!haiz...

算了吧!不考都考了。。。

后天合唱比赛,什么都不懂。。。
不懂要怎么样唱,站哪里,动作,什么都不懂
我看都是输了的。。。
简直是在浪费我的时间。。。

不多写了。。。我要去玩game
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