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不错的一天

今天是不错的一天。

SCIENCE考得还蛮好的,明天就是教师节了,又紧张又开心,后天就放假了,非常期待。
可是,放假有集训>.< 怕怕,因为要在学校过夜的。竟然与八分组组长同一见房。omg!救救我!放假我还有去旅行,去PORT DICKSON。放假还可能会跟小学的朋友GATHERING,可是没有人载我去。如果我的朋友或老师能载我去就去咯,如果不能我就没有去了咯。

戴老师今天做圣诞小姐。我会这样讲是因为她今天派很多糖果,她说我们很乖所以就派糖果给我们,而且她觉得我们在合唱比赛表现得不错,很自然,虽然没有得奖。戴老师真是一个好老师!

明天是教师节。期待!应该会很好玩吧!有蛮多东西吃的。有KFC,Pizza Hut,三文治,hotdog等等。好像还有游戏玩的。

说回放假的活动。基本上几是去旅行,集训,GATHERING,补习(不确定)。当然,最重要的一项是,做功课。哈哈。。。其实不会很多功课。只有GUNTINGAN MAJALAH,生物作业,中楷,周记和国语课本的一点点而已。真开心,才那么少功课。放假我可以玩到饱了!

祝大家也会过一个愉快的假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