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3-5-09

我还想渐渐的要忘记小学的朋友了。。。
或许小学朋友看到我写这样的话会很想打我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
我会提醒自己记得你们的。。。

haiz。。。
以读书就要睡觉了。。。
怎么办啊?
13-5-09就考试了。。。
还没读书啊。。。
还要留校练习合唱啊。。。
我现在才明白时间不够用时怎么一回事。。。





我很想念你啊。。。。
为什么你不来见我!?
我每天都在等待你的来临。。。
我会永远的等的!
等你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小鱼 said...

你有等我吗?
你试看忘记我。。。我给你死到很惨。。。

Sabrella Hui said...

不记得ma不记得啦~...
noob

-TeNg- said...

lol。。。
有记得你啦。。。
你Leh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