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充实的一天

昨天真的是充实的一天。昨天庆祝教师节。吃得很饱!太多东西吃了。。。。。。
之前老师还说很少很少。。。=。=
我在当天拍了不少照片,拍得最多的老师是王林全师(数学老师)。哈哈。。。他一进来就被我们拍,他想要去出我们也不给他出。那些男生拿扫把顶住门口,不要给他出去。哈哈,真好笑。我们玩他,我们全部人一起说:老师你很帅!他竟然回答我们:我知道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戴老师(我的班主任)对王老师说:因为我们每天都有数学节,每天都见到他,所以跟他那么好。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很好玩!哈哈。。。还有一个很受欢迎的老师——地理老师她一进来,我们就一直强着要跟他拍照。我对她说:老师,你拍照拍到饱了。她在那边笑。。。生活技能老师一进来看到那么多食物,她说:饱了咯,饱了咯。哈哈。。。真好笑。。。有一件事情弄得我有一点生气,那就是sejarah老师没有来!亏我还做她的干事,气死我了!开学后我就要审问他了。

教师节过后,我跟我那38的朋友去kepung jusco。我还是第一次去kepung的jusco,因为我平常都是去wangsa maju的jusco,因为我住靠近那边。几好玩一下的。。。我们去看戏,吃东西。。。。打机。。。我最惨。。。全部人回了。。。剩我一个人在那边等我的哥哥来载。。。。我等的时候真的很孤独。。。

不过,昨天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