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6-5-09

今天有合唱练习,我有去。。。
但是老师都没有来的。。。。
=.=ll
给他们炸到~
老师竟然没有来。。。
亏我特地花时间来。。。
老师偏偏就要选我有补习那天(星期一)才要来。。。
真的几炸到一下的。。。
可是星期一我是不会去练习的。。。
我去补习更好。。。
因为下的星期就是年中考了啊。。。
我不去补习还能怎么样?
不去补习年中考就等死咯。。。
我还算蛮勤劳咯。。。
今天肯去练习。。。



今天,我们去学校外面买东西喝和吃。。。
我们很多人都买珍珠奶茶。。。
买了后。。。
我们就去课室。。。
在去课室的时候。。。
陈XX(她叫我不可以讲,因为他爱面子XD)跌到了。。。
正杯水倒在地下。。。
真可怜。。。
才喝了一点点,而且跌得不轻。。。
可怜。。。


年中考真的要到了。。。
我真的越来越紧张。。。
好害怕。。。
好大压力啊!

No comments: